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对话钢琴家陈萨

对话钢琴家陈萨

2015年10月16日,钢琴演奏家陈萨将亮相指挥家张艺执棒中国国家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带来的“德意志的青春”主题音乐会,带来贝多芬的《第二号钢琴协奏曲》。而两个月后的国际钢琴系列中,陈萨也将颇具创意地带来重新排序的肖邦43首玛祖卡舞曲独奏音乐会。本期节目,我们对话钢琴家陈萨,分享她的艺术感悟与音乐美学。




嘉宾介绍

陈萨

青年钢琴演奏家,被伦敦古典调频电台称为“同辈中最耀眼的演奏家之一”。1996年,年仅十六岁的陈萨就出现在了英国利兹钢琴比赛的决赛舞台上,标志着她的国际演奏生涯的开始;2000年10月,她获得了波兰第十四届肖邦国际钢琴大赛的第四名。2005年,她在第十二届范·克莱本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水晶大奖后,即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位在三大顶尖钢琴比赛中均获奖的钢琴家。录制发行唱片《肖邦印象》、《肖邦钢琴协奏曲》、《拉赫玛尼诺夫·格里格钢琴协奏曲》与《琴怀》等。

相关曲目
推荐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