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音乐虫聊天室>莫扎特晚期交响曲创作(上)

莫扎特晚期交响曲创作(上)

随着国家大剧院“完全莫扎特”系列音乐会的进行,他的音乐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和喜爱。交响曲是莫扎特音乐创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晚期交响曲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特别是其最后两部交响曲。本期节目,高屹老师将与我们一起赏析莫扎特《第四十号交响曲》。

点击试听
嘉宾介绍

高屹

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内容主编。音乐学者,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家协会青少年教育委员会顾问。音乐学专业,曾在音乐学院任教多年,曾任《留声机》杂志中文版副执行主编。专注于文艺复兴、巴洛克音乐、晚期浪漫主义及现代派音乐研究,在古典音乐以及电子音乐领域均有较深的造诣;多年来致力于古典音乐普及工作,其艺术讲座深入浅出,兼具专业性和权威性,深得音乐爱好者的喜爱。著有《室内乐欣赏十八讲》(国家大剧院音乐讲堂)一书。

相关音乐

最佳“音乐虫”评选

音乐虫聊天室邀请您评选出您最喜欢的“音乐虫”。如果您喜欢本期嘉宾的点评和讲解就为他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相关演出

帮助中心|网站地图|招贤纳士|联系我们|意见反馈售票热线:8610-66550000
 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9833号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